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WEC圆桌讨论:叶仁庭,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


简介:叶仁庭,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经济参赞。2018年1月26日莅临在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七届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主席团与特邀贵宾圆桌会议”,并在圆桌会议发言。

我想强调澳大利亚在能源、气候变化、环境举措方面与中国进行的对话。澳大利亚非常鼓励产业与政府进行合作对话,相信中国进行生态转型方面可以发挥领导作用,有着很多机会,能够为世界带来机会,做出榜样,尤其在落实很多绿色倡议中。澳大利亚的政策中重点放在合作,我们进行很多创新。与中国有研究合作,如蓝色海洋经济,这方面的研究工作能够帮助我们改善海洋的环境。澳大利亚在管理方面积累很多经验,今天有人谈到水道的管理,对蓝色经济的打造非常重要。澳大利亚积累一些专长,也和中国有讨论与合作。农业方面,我们开发创新的方法,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不管在农场上还是与行业进行合作,供应链方面减少碳排放。我听到伊利谈到相关举措,我非常受到鼓舞。澳大利亚环保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非常愿意分享经验,也愿意和中国的可再生能源投资者进行沟通合作,希望能够在能源发展领域注入活力。我们与中国很多投资商进行合作,在太阳能、水电等领域。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