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特邀主席丁仲礼到马钢检查环保工作


5月16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特邀主席丁仲礼率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一行到马钢热电总厂新区、利民星火冶金渣环保公司,检查指导环保工作。


全国人大环资委委员王秀峰、沈岩、张柏楠参加检查指导。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洪禹候、李行进,省环保厅副厅长贺泽群,马鞍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从辉、副主任魏正平,马鞍山市副市长方文,马钢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严华陪同检查。

上午9时许,丁仲礼一行首先来到热电总厂新区12号机组现场。在检查过程中,丁仲礼听取了12号机组脱硫脱硝项目、12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情况汇报以及热电总厂环保绩效和欣创公司经营情况的介绍,询问了马钢在环保投入、监管、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马钢坚持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走节能减排、绿色发展之路,不断加大环保项目投入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马钢抢抓政策机遇,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表示赞赏。

随后,丁仲礼一行来到利民星火渣处理环保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在现场,丁仲礼听取了整改进展情况汇报,了解了利民星火公司的股权结构、设备水平、产品销售等情况。得知利民星火公司正严格按照大气污染防治法的相关要求,实施环保综合治理项目,努力发展循环经济,持续提升环境绩效时,丁仲礼点头称许。他要求利民星火公司稳步高效推进治理项目,不断探索与城市和谐共生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要求马鞍山市对治理项目严格验收,确保项目竣工后达到预期效果,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做出新的贡献。

信息来源:马钢集团官网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