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由我院主办的国际高级别领袖交流会在京成功举行


1月11日上午,由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主办的国际高级别领袖交流会在京举行。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毛里求斯前总统阿米娜·古里布·法基姆,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石祥,博今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伟等百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主持人: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 石祥

国际高级别领袖交流会,其目的是通过邀请国际政要访华的形式,向世界各国,尤其是中国各地民营企业家,提供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平台搭桥铺路、内引外联的作用,支持并鼓励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去,深度开展国际合作。

意大利前总理 马泰奥·伦齐

虽然2020年是中国和意大利建交50周年,但是两国的友谊在马可波罗时代就已经存在了。如今我们生活在信息时代,技术正在改变我们的生活,生活和互联网、电子商务、智能手机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要把科技的价值和生活的价值结合在一起,尤其是经济贸易以及互联网方面双方都有很多合作点。

毛里求斯前总统 阿米娜·古里布·法基姆

在过去的这些年来,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发展。毛里求斯已经和中国建立了自贸协定,希望中国企业家通过协定进入毛里求斯,进入非洲大陆开展经贸合作。希望中国的科学技术发展能发挥和带动整个经济的发展。

驻华使领馆高级别交流会启动仪式

为了能进一步发挥驻华使节桥梁纽带作用,我院与驻华使领馆将在2020年共同发起组织实施 “驻华使领馆高级别交流会”活动,并邀请两位重量级嘉宾为交流会启动仪式共同揭幕。

会议现场

会议同期举办了国际高级别领袖交流会贵宾午宴,意大利前总理马泰奥·伦齐,毛里求斯前总统阿米娜·古里布·法基姆与部分受邀嘉宾共同参加了午宴。

交流会贵宾午宴现场

交流会贵宾午宴现场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