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世环生态率成员单位和斯洛伐克驻华使馆进行项目合作会谈


当下国内疫情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中国经济正在稳步回升,全球疫情仍在蔓延恶化。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最严重的传染性疾病之一,是冷战结束以来最严重的突发性全球危机,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冲击超过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全球经济发展与安全态势,复苏经济成为了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之一。

8月27日上午,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率成员单位前往斯洛伐克驻华大使馆,就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促进两国企业在低碳、生态技术和中医药文化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院长石祥、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Dusan Bella)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谈。

石祥院长表示非常看好中国企业到斯洛伐克的合作发展前景,这对于企业应对当前全球化困境,特别是以斯洛伐克为平台,迈出国门走向国际市场的机遇,同时中国政府对斯洛伐克的支持也是双方企业成功合作的基石。

斯洛伐克驻华大使杜尚.贝拉(Dusan Bella)介绍了斯方与中方在生态环境、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等方面的合作情况,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和拓展双方的互动与合作。同时大使本人表示对中医药文化十分感兴趣,期待能促进两国中医药文化交流。

受邀参加本次合作座谈的成员单位企业家们,介绍了企业科技优势以及成功案例、业务成绩等,并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双方合作的热情,此次会议也为具体的合作对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继续在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的战略指导和引领下,构建起合作机制,发挥长效作用。

会后,斯方表示非常欢迎北京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率团赴斯洛伐克进行项目考察合作交流,斯方将提供相关支持。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