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介绍

2020“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高级别圆桌会议


为了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和落实9月30日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的讲话精神,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中国生态环境领域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互联互通,增强互信,建立和加强新型伙伴关系建设,发掘各国市场潜力,促进投资和消费,创造需求和就业,推进实现沿线各国多元、自主、平衡、可持续的发展,为新型环境外交作出新的贡献。

2020年10月28日,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水环境治理专业委员会、世环生态科技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20‘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高级别圆桌会议”在南京隆重举行。应组委会邀请,巴巴多斯、保加利亚、智力、哥伦比亚、塞浦路斯、毛里求斯、葡萄牙、斯洛伐克、乌克兰等国家驻华使馆大使、公使、参赞以及生态环境厅局的领导专家,有关政府地市领导和企业代表,就“一带一路”经济与环境合作进行圆桌对话与交流。

专题网址:WWW.IEEF.COM.CN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

分享到:
  • 北京市通州区新华东街京杭府办公楼11层
  • 电话:136 4115 1789
  • 邮箱:Office@wedr.org.cn